論壇廣播臺
廣播臺右側結束

主題: 關于農村醫保,下一年下下年又要補交多少

  • 旅途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49495
  • 回復:32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8:49:44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龍南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事件發生時間:2019-11-12
事件發生地點:
 事件描述:


農村醫保2018年補交2017年40元。2019年補交18年30。下一年下下年又要補交多少,不知道這是地方政策還是國家政策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 
  • 承接琉璃瓦,鋼架工程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8:54:45
  1. 沙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無底洞
刺痛
刺痛: 苦的還是農民啊,農民中有住院報銷,好像有一些人別說醫院了,藥店買都能報銷
2019-11-13 18:14:17 回復
承接琉璃瓦,鋼架工程
承接琉璃瓦,鋼架工程: 回復 刺痛:可能。世事難料。
2019-11-13 20:50:07 回復
電話:15879720048
  
  • ?   陌生人????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0:03:00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我知道的是別的省也是一樣,但還是想說醫保越來越貴了
小朋友
小朋友: 一年不超300 還好吧
2019-11-12 10:10:49 回復
  
  • 路在何方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0:05:46
  1. 3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2018年開始我個人的不交了,家人的2020年開始也可能不交了。
  
  • 記憶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0:43:40
  1. 4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從十塊到現在漲了28倍!工資沒見漲多少
  • 終于有昵稱了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2:03:57
  1. 5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交不起了,壓力真心大
  • 不想上班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2:17:10
  1. 6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每年都補交,一個勁的遞增
  • 寶寶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4:07:58
  1. 7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后續可能會出現大部分人員不交,一有大病,算下劃得來就補交
  • 邊牧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4:15:01
  1. 8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需要報銷時你就不說費用高了。不交時,就祈禱不要有大病和意外吧!
  • 三月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7:53:46
  1. 9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養豬殺肉,人世間的套路大抵如此。但這個還是要交的,不交生病了怎么辦?不能改變環境,就去順應環境!
[此貼被三月于2019/11/12 17:55:04編輯過]
t6786666
t6786666: 生了病就是交了又能報多少,沒錢的人除了報了的還是負擔不起
2019-11-12 21:20:38 回復
琪仔仔仔
琪仔仔仔: 回復 t6786666:能報多少算多少,就算花十萬,報三萬。也比你自己掏10萬強吧
2019-11-15 18:20:00 回復
  • 風鈴家具安裝貨運搬家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9:27:13
  1. 10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什么都漲唯有工資不漲
  • 小蜜蜂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19:37:38
  1. 11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醫保局請你去喝茶
  • 專業拍磚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20:00:37
  1. 12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交的時候總是嫌多,報銷的時候總是嫌少。想占盡天下便宜
  • 冷漠的看客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20:26:03
  1. 13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交不起,還是保重身體吧。
  • 穩穩的幸福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21:58:24
  1. 14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年輕人都是不想參加醫療保險。不知道參加了有什么用。
  • 穩穩的幸福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22:01:14
  1. 15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醫保和社保,是不是不一樣的保險,都保什么的,起什么作用,有沒有誰科普一下。
琪仔仔仔
琪仔仔仔: 對職工而言,社保包含了五險,五險包含了醫療險。貼主這里的醫保是農村合作醫療,非職工類的。
2019-11-15 18:24:14 回復
  • 笑傲江湖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22:09:32
  1. 16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交吧,不要去省這點錢。在房價面前,這點錢都是浮云。
  • 建極綏猷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2 22:31:41
  1. 17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就當作是捐款
  • 憂郁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3 7:17:19
  1. 18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信任危機了
  • 龍南市民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3 13:30:15
  1. 19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中國大陸醫療是個大漏洞,好多不規范,跟不上發達國家,別說外國,中國臺灣每個市民只要100元,到醫院或農村衛生所看個小病都不用錢。
  • 專業拍磚
  • 發表于:2019/11/13 14:23:14
  1. 20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樓上這位龍南市民,你咋不去臺灣呢?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中彩网双色球中奖号码分布图